今生遇見,是前世修行五百年的緣分。但是,苦于緣分太淺,無法做夫妻,只有眼睜睜看著愛情溜走,心痛不已。來生遇見,是為今生續緣,因為今生欠下了情債,來生必須償還。如果,今生無緣夫妻;那么,來生比翼雙飛。愛是因果循環,遇見的人,注定要重逢。真愛一個人,不是湊合擁有,更不是強求,真正的愛,是順其自然在一起,是一次遇見,一輩子牽手同行。可是,多少愛情,和愿望背道而馳。遇見的時候,一見如故,相見恨晚,但是,多少愛情,敗給了生活,無奈放手,唯有思念,天長地久,三生三世不分離。今生遇見的愛情,但無緣夫妻,其實是告訴你,那個他,是來生還要遇見。今生無緣做夫妻,那么,我對你承諾——今生遇見做知己,來生牽手做夫妻;即便來生很遙遠,但我們總算還有希望。我們都珍惜緣分,不讓緣分從指縫溜走。來生,我的紅塵渡口等你,請你務必要來,那時候,我做公主,你做駙馬爺;一個青梅一個竹馬。那時候,一個未娶,一個未嫁,一見鐘情......余生,我將用所有的時間修行,換取來生的相遇。余生,我們靈魂相伴,心有靈犀,無話不說。余生,就是最絕情的忘情水,也無法讓我忘記你。余生,我們不能朝夕相處,但有愛就在我的心上,一輩子。我相信,愛一個人有多深,來生相遇的機會就有多大......我相信,思念一個人太久,注定要重逢,今生不見,來生見......今生我們有緣,遇見,但無緣牽手,來生我們有情,牽手,就是一輩子不松手。來生,我們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受一段不離不棄的情。來生,我在今生遇見你的地方等你,你來,或者不來,我都一直等你;你愛,或者不愛,我都一直愛你。你來,我幸;你不來,我認命。請你,和春天的風一起來,讓我們相遇在春天的花海,不負今生的修行,不負來生的等待,一個未娶,一個未嫁;一個有心,一個有情......作者:布衣粗食關注我的文字,走進你的心靈。

1、如果你已經擁有一個微信賬號,點擊“我”—》“設置”—》“賬號與安全” 2、如果你已經綁定了手機號,點擊手機號這一欄,點擊右上角的3個點的符號,出現解綁手機號,確定解除3、再回到賬號與安全頁面,手機號這一欄顯示“未綁定”4、回到設置頁面,點擊退出,退出當前賬號,跳到微信登錄頁面,點擊更多5、在彈出頁面點擊“注冊”,這時候填剛才解綁的手機號碼,重新注冊一個賬號,昵稱密碼自己寫,然后點擊“注冊”6、確認手機號碼,點確定,隔幾秒手機會收到短信提醒7、登錄你剛注冊的微信賬號,點擊“我”—》“設置”—》“賬號與安全”,此時QQ號一欄顯示“未綁定”,手機號一欄顯示你剛注冊微信用的手機號8、點擊“QQ號”一欄,隨便綁定一個QQ號9、然后再按照之前的步驟解綁手機號,這樣以后你就可以通過剛剛綁定的QQ號登陸新微信了10、如果你還想將原先的微信號重新綁定這手機號,登陸原來的微信號后點擊手機號一欄,重新將手機號綁定就可以了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新竹哪裡訂國際書展家庭育兒雜誌台南哪裡訂國際書展台時亞洲彰化哪裡訂國際書展經濟學人台中哪裡訂
讀者文摘南投哪裡訂 2020年遠見雜誌訂購優惠 今周刊,最便宜價格?訂閱50期,竟只要? 富比士雜誌苗栗哪裡訂 2020國際書展苗栗哪裡訂 TIME40期 +科學人12期 訂閱!免費送六大好禮,增加知識開擴視野? 美國時代雜誌新竹哪裡訂 2020年National Geographic桃園哪裡訂 天下雜誌+遠見雜誌訂閱竟免費送你兩大好禮?增加競爭力不被fire? 讀者文摘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家庭育兒雜誌台北哪裡訂 高中生讀亞洲週刊,英文突飛猛進?有CD版的亞洲週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物折扣代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